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2022 市选前瞻

August 27, 2022 @ 1:00 am - 4:00 pm

政经民社将于8月27日在锦绣中华广场举办“市选前瞻”论坛

安省将在2022年10月24日举行市级选举,现在距离市选投票日只有两个月了,大多地区的候选人早已展开了激烈角逐。安省政治经济民生社区促进会(Active Community Engagement, A.C.E)本着提升市级政治参与度的宗旨,邀请了大多地区的社区领袖和专业人士,将于8月27日星期六下午1点在锦绣中华广场(Splendid China Mall)举办“市选前瞻”论坛,本次活动将以中文进行。

在论坛的筹备阶段,政经民社已经收集到了一些选民最关心的问题,包括:
-如何改善市政服务
-如何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
-如何促进经济发展
-如何平衡环保和发展
-如何改善交通,卫生及治安

“市选前瞻”论坛是一个连接选民与社区领袖的桥梁,将解答您对于市选的疑问,提升选民对于市级政治的认识程度。本周六,政经民社与您相约锦绣中华,共议社区民生。

时间:2022年8月27日下午1点

地点:Splendid China Mall, 4675 Steeles Ave E, Toronto, ON M1V 4S4

Details

Date:
August 27, 2022
Time:
1:00 am - 4:00 pm
Event Tags:
, , , ,

Venue

Splendid China Mall
4675 Steeles Ave E
Scarborough, ON M1V4S4 Canada
+ Google Map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